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张曼玉红地毯再次出丑 红色尖头高跟鞋松脱(图)

张曼玉继上次在戛纳影展踩到裙脚险些摔跤后,前日在罗马出席某名牌45周年展时,再次在红地毯上出丑,连环松鞋、甩袋、飞电话,非常尴尬。
  当日,张曼玉穿上黑色透视T恤衫、闪片裙配红色高跟鞋及该品牌的红色小手袋到场。女人味十足的Maggie大受外国传媒欢迎,但上完几级楼梯后,张曼玉的红色尖头高跟鞋有少许松脱,本来就行走缓慢,却不得不尴尬地突然停步,整理好鞋再往前继续迈步。
  正当Maggie以为万事搞定时,谁知她双手一摆,手中的小手袋竟自动打开,她的手机随即飞跌出来,落在离她脚边两尺以外的红地毯上,见惯大场面的张曼玉也尴尬得张大了嘴,愣了一会,才一脸尴尬地走到手机面前,更没办法兼顾是否有走光,即使身穿短裙也照样蹲下来拣起手机,连她自己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张曼玉升格影后多年,有丰富的走红地毯经验,出现这样尴尬的事情倒也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