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辣妹维多利亚的恐怖高跟鞋

欧美的娱乐圈内,也有一位酷爱高跟鞋的女星,那就是辣妹维多利亚。近日她被拍下近乎“恐怖”的脚穿高跟鞋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双脚几乎已经像芭蕾舞演员一样垂直于地面了。不知道穿着这样高跟鞋的辣妹,走起路来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贝克汉姆护花 激凸辣妹穿超级高跟鞋捧场凯蒂

对于这次携手亮相百老汇看表演,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还是给予了相当的重视,这一点从上述二人选择的行头中不难得出结论:无论辣妹还是小贝当日都穿了正装,维多利亚这件灰色、领口剪裁别致的连衣短礼服,合体设计更突出了辣妹身材的娇俏玲珑。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脸上招牌式的大墨镜,维多利亚这身造型的重点还在脚下,一双又细又高的灰色高跟鞋,鞋跟高度至少超过了7英寸。

辣妹再度挑战超高跟鞋 6英寸高鞋跟轻松驾驭











辣妹不穿高跟鞋还时髦吗

辣妹维多利亚出色的穿衣打扮功夫让她始终排在明星被狗仔队街拍爆料的名单前几名,当然她也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每一次都是盛装前往啊,尤其是她的鞋子每次都有着足够的冲击力,但是看着那摇摇欲坠的尖细的鞋跟,你有没有一点羡慕和担心呢,自己可真的是不敢效仿啊。

辣妹穿超高跟鞋过安检 被责令当众脱鞋

英国大众情人贝克汉姆的夫人、前“辣妹”维多利亚日前赴洛杉矶做宣传时,在机场过关被保安下令当众脱鞋接受检查,万般无奈之下,贝嫂只得脱下她“商标附件”——足有6英寸高的高跟鞋,致高贵形象尽毁,走出机场的她面色铁青,一脸不悦。
  当天,一身白色连衣裙的维多利亚手挽一个硕大的白色手袋,戴了一副超大宽边太阳镜,旁若无人地从洛杉矶转道纽约。但在安检登机时,保安人员命她脱下名贵的克里斯蒂安·伦博丁(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接受检查,一向自命高贵大方贝嫂此时脸色铁青,眉头紧蹙,但又无奈乖乖服从,当众亲手脱鞋,脸上写的全是不悦。
  在场候机乘客可是大开眼界,因为此前他们肯定没见过没穿高跟鞋的维多利亚。几天前,“辣妹”维多利亚还大秀她的运动天赋,在洛杉矶的宣传活动中,同美国道奇棒球队明星投手德里克·洛威同场竞技。然而,即便到了运动场上,维多利亚也难以割舍高跟鞋,穿着一双高跟的运动鞋而非慢跑鞋出现在现场,足见她对高跟鞋的迷恋。
  贝嫂不久即将亮相美国屏幕,主持一档名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来到美国》的节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证实,这台节目将从下月开始作为一小时的特别节目同观众见面。电视台娱乐节目主管克雷格·普拉斯蒂斯(Craig Plestis)表示:“观众将直接通过镜头见证世界最吸引眼球的名人之一是如何闯荡美国的。维多利亚的一举一动都将被摄影师记录下来,但只有我们的摄像机有权拍摄维多利亚的真实情况。”。
  贝克汉姆夫妇原本与与NBC电视台签下巨额合约,让该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贝克汉姆一家从马德里飘洋过海远赴洛杉矶的纪录片,而维多利亚将亲自操刀主持,但不知何故这台节目的规格降低了。为了在美国闯出点名堂,维多利亚此次可谓废寝忘食,铆足了劲要大干一场。尽管她多次宣称“不在乎外界的目光”,但是否真的不在乎她心中自然最清楚。
  维多利亚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我真的关心外界对我的议论和非议的话,可能早在几年前,我就已经割腕自杀了。”接着,她又说:“我希望他们喜欢我的电视节目,希望他们喜欢我。不过,如果他们不喜欢,我也不会紧张地睡不着觉。”

几款性感高跟鞋
















几款高跟鞋
















个人博客赚钱与三大广告联盟的比较

百度联盟:百度联盟cpc的分成比例为50%左右。大多数点击就0.1到0.2元。广告式样相当多。满100元才支付。支持银行卡和邮局汇款。申请起来有一定的困难,很多博客是申请不到的,例如百度竞价联盟娱乐性质的站。要求Alexa排名5W以内。一般博客是达不到这个标准的。个人感觉做百度竞价联盟的时候百度收录的时候会更友好一些。0%左右。大多数点击就0.1到0.2元。
  google adsense:单价不错,相对百度联盟也容易申请,如果你做的是英文站的话只要有流量和适当的点击率那就等着收钱把,你就发了。现在支持支票和西联汇款。收款也方便。100美元起支付,使用西联快汇收款目前是没有手续费的!挂google adsense百度是不会降权的!放google adsense广告的话广告点击率是比较高的,因为谷歌的广告系统广告显示匹配的比较好。我的网站是从06年起做google联盟的,到现在已经收了一些美金了。
  阿里妈妈:他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联盟了,现在这个联盟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气,许多的站点都挂起了阿里妈妈的广告,个人觉得这个联盟潜力巨大。阿里妈妈的无底线支付宝支付太方便了,不管你做多少,只要是正常的收入下月就会打入支付宝,可以提现可以消费是在太方便了。另外形式比较灵活,没人买的时候只要有点击也有钱收,只是点击单价比较低就是了。但是我使用阿里妈妈一段时间(半个月左右)后发现点击单价低实在是令人苦恼的事情,所以最后就放弃了。
  通过以上描述大家可以发现:百度的准入标准比较高,不容易申请即使你想做也不一定能够如愿,推荐给知名度比较高的博主;阿里妈妈准入标准较低,虽然点击单价低但是起付额也比较低,能保证你赚一块是一块,这对于非常急于看到自己的收入兑现来给自己打气的博主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你已经有一个访问量不大但是稳定的博客,而且你时常更新它宣传它,那么你就选择google adsense吧。毕竟收一次款你的空间域名费是肯定能赚回来啦!

轿车旁的红高跟(视频)

美女晃性感黑高跟(视频)

红裙肉丝黑高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