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女人的骄傲 红色高跟鞋的奇遇

去买高跟鞋吧,因为各种各样的红色高跟鞋绝对是女人的骄傲!
记得王菲在台湾做宣传的那年曾经如同时装表演。她带去的9大箱行李中居然有多对鲜红色高跟鞋……
王菲在台湾连续数天穿上俗称复古红的大红色高跟鞋,衬上黑白颜色的服饰或者牛仔裤,尽显她独特的穿衣之道。她的穿法前卫却不失经典美。王菲很懂得怎样穿衣服,是因为她能掌握衣服中的韵味,穿出独一无二的风格。
你记得影星张曼玉在电影《甜蜜蜜》中的那个镜头吗?她坐在黎明自行车后座上,一双狐眼顾盼神飞的同时,脚上那双红色高跟鞋高高地翘着,鞋跟足有10公分尖细尖细的,仿佛直逼男人的心……不怕你不心摇旌动,那鞋子是女人的一面鲜红的旗帜。
穿高跟鞋突然间能让世界在你面前矮了几分,你可以高傲地俯视着周遭。高跟鞋设计师们的设计理念,其实来自女人爱高跟鞋的原因。
张曼玉在戛纳领奖台上的红色高跟鞋不仅再次力证她是穿着高手,同时也凸显了她颇具国际化的品位和“衣不惊人死不休”的一贯风格!一条经典黑色晚装下是她红殷殷的高跟鞋……
喜欢高跟鞋的女人首先要学会解读穿红色高跟鞋的密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