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丝袜故事(图)

丝袜是女性的第二层肌肤,女性的美丽大家分享.图片和爱好者分享每日我都会更新的丝袜文学作品和丝袜小说和大家分享恋足同好的交友信息我收集的一些真实的故事 看了很多人的丝袜故事,发现有这么多的同好者。我也想把我的故事和大家分享。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丝袜 ,我也交过一些女朋友,但是她们都无法理解我为什么对女人丝袜的兴趣大于她们本人。所以,现在我还是一个人,随着年纪的越来 越大,父母也越来越焦急,老人总想能早点抱上孙子。红姐是我妈妈的同事,年纪比我妈妈小了12岁比我又大了12岁。在父母面前我 就叫“红姨”,而在其他的地方我就叫她“红姐”。红姐是个能接受新思想的,很多流行的东西她都能接受能尝试。而她原来的老公 太传统了,所以两夫妻间除了正常的生活以外缺少真正的感情沟通。最重要的是红姐也是一个爱丝袜丝袜的人。丝袜 那次我记得是我妈妈同事结婚,在天阳酒店喝喜宴。下午4点,我妈叫我先开车去接红姐,我向领导请了假,开上单位的车(我是单 位的司机,我们是民营单位),到了红姐的家里,红姐老公上班还没有回来。那天红姐打扮的很漂亮,盘了一个发髻,耳朵上带了一 对珍珠耳钉,V字大开口的白色毛衣,34F的胸部好像随时都要从开口里跑出来。纤细的腰身,十分的性感。下边穿了一条超短的红色 短裙,完美的紧紧的包裹做丰满紧俏的臀部。最最吸引人的是,腿上的5D的超薄黑色裤袜,薄如蝉翼的丝袜是如此的性感迷人。我愣 了半天,才反映过来,连忙说:“红姐,你太漂亮了,要是我老婆像你这样就好了”。红姐“咯咯”的笑,身体随着笑声摆动,简直 是花枝招展。“那姐嫁给你怎么样?”红姐开玩笑道。“好啊!那我就叫你老婆了”“臭小子”红姐轻轻的打了我一下。丝袜 红姐在车里问我:“小林,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丝袜吗?”“那是因为女人穿丝袜的时候,她们的腿显得很性感,和那些不 穿丝袜的女人相比,穿丝袜的女人更加有一种朦胧的诱惑,使她们更柔媚。男人在看着她们穿丝袜的腿时,心里有一种欲摸欲吻的冲 动。”我终于在一个陌生的女人面前说出了自己真实的丝袜感受。"那种感觉很强烈吗?”红姐看着我问。“红姐姐,说真的,对一 个未婚男人来说那种冲动很强烈,女人是无法体会的。丝袜让女人的美显的很神秘,所以一看到女人穿丝袜的腿,我就会很自然的联 想到女人的身体和女人的特有的那美。”我老老实实的说出了自己的答案。红姐不但没有惊讶,还夸我和坦诚:“事实上丝袜是一种 可以让女人的没美得到升华的贴身物,只是女人穿丝袜的时候,女人身上的美丽之处才更容易被男人注意到。我非常喜欢丝袜,但是 喜欢丝袜的这种心情和感受无法对身边的人谈起,在大多数人眼里喜欢丝袜就意味着变态。我很羡慕周姐,能够和一个喜欢丝袜又爱 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小林,我穿丝袜的样子好看吗?”丝袜 红姐笑着用手撩起了自己的裙角,那一刻,我被红姐的美腿惊呆了;红姐的连裤袜,从她的臀部到脚面勾勒出了一条优美的闪着肉色 微光的曲线,两条秀腿和可爱的脚趾在肉色的连裤袜中若隐若现。只是连裆的部分很厚,根本看不到是不是穿了内裤。看着看着,我 的手不知不觉伸到了红姐的腿上“红姐姐,你的腿太美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你的腿可以让我摸一会吗”“你真是个小馋猫,既然 你都叫我姐了,我怎么能让你失望呢?摸吧!”我得到了红姐的允许。我迅速的将红姐脚上的高跟鞋脱掉,把她的一条腿放在了我的 腿上。我一边用左手把持的方向盘,一边用右手整条腿上游走,仔细的品尝丝袜的柔猾和这条修长的尤物。也许是男人的本能吧,我 禁不住诱惑,将手伸向了红姐两条美腿之间被丝袜包裹的很严实的那部分,并用手轻柔的摩擦起来。就在我全身血液快要沸腾、身体 开始膨胀的时候,红姐却慢慢的把腿缩回了她的裙子下面并且穿上了鞋:“小林,你太心急了。我也很喜欢被你抚摩着的感觉,可是 这里不行。到我家去,好吗?就我一个人住,你喜欢怎么摸都行,姐姐都让你摸个够。我可以在那穿很多丝袜给你看的。”这时,我 才依依不舍的点了点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