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丝袜!吾爱(图)











丝袜的发明者的动机一定是商业利益,但我相信随之涌现的恋物新领域是他未曾估计到的。不管怎样,相信每一个恋丝袜的人比女人更加感激他,终究是他创造了我们快乐的源泉。
大约在我5岁的时候,开始注意丝袜。我母亲有一次穿了一双肉色丝袜,这在当时并不是一双普通的丝袜(即便是现在,我也久经寻觅而不得。偶尔在反映40,50年代的外国电影里惊鸿一瞥)。那是母亲从解放前一直保存到那时的,是一双有背缝的老式长统丝袜,薄如蝉翼,也柔软异常,从质感方面比现在我们看到的要出色很多。当时幼稚的我问:"妈妈,你怎么不穿袜子呀?"妈妈把脚伸到我的面前"傻儿子,我穿袜子了,只是你没有见过。"也许从那一刻我与丝袜的情缘注定要开始了。之后,时常把那两双丝袜拿出来玩,但无能力也不可能学会手淫。但每次妈妈发现都会严厉的呵斥,我害怕的同时也更加渴望。
13岁的时候,无师自通的学会了手淫。一开始并未想到丝袜,但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发现一双妈妈的短丝袜,生平第一次开始了与丝袜直接的性游戏。丝袜套在小弟弟上轻柔而滑腻的感觉一旦体验至死难忘。随后,我便频繁的偷出那两双长统丝袜用来寻找那飘飘欲仙的感觉。很长一段时间尽管非常小心,但秘密还是被发现了。妈妈的反应反倒比以前平静,只是正面的教育。我也很想改,但与丝袜不知道谁欠谁的,我的努力不堪一击,终于投降了。妈妈很失望,最后只警告决不许偷邻居的丝袜,同时再也不穿那两双长统丝袜了。那时尚未开放,根本见不到长统丝袜,而相比之下我对短丝袜已没有什么兴趣,在霸占了那两双长统丝袜后,我很是心满意足,所以从未偷过别人的丝袜。这一点倒无意中让妈妈放了心。
17岁的时候,我的那两双丝袜已经损坏的很厉害。恰巧这时市场上开始有长统丝袜出现,我的零花钱第一次用来购买令我心跳的天使。我第一次走近袜子小摊的紧张心情可想而知,但外面挂着的长统丝袜样品还是让我走了进去。还好老板并未有什么惊讶的表现,反而耐心的帮我挑选丝袜,最后买了肉色与黑色两双长统丝袜,一共8块钱。记得当时兴奋的直咽口水,也没注意老板是否发现,只希望有多点钱把丝袜都买下来。当时买的丝袜与妈妈的丝袜基本一样,只是没有背缝,袜头和袜口是厚尼龙的,可贵的是也压出腿型。好象一条女人的美腿。那几天与丝袜玩的昏天黑地,虽然很尽兴也把自己累的够戗。
上大学的时候打工赚的钱起码有一半买了丝袜,由于我对丝袜特殊的审美观,最后买来的丝袜都是压出腿型的,肉色的成为了我的最爱。工作以后,走了许多地方。除了工作以外最大的乐趣就是逛各种卖丝袜的商店,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先后买到过日本,俄罗斯,法国的长统丝袜和意大利的连裤袜,都是我最爱的有腿型的款式。尤其意大利的连裤袜是通体透明,无明显袜头与裤衩部分,是绝对的极品。不仅玩的感觉非常妙,看看就很养眼。同时感叹民族制袜业的落后,真的希望他们奋起直追,否则国内的丝袜迷们可比国外的丝袜迷少了多少乐趣。
我感觉很是幸运,同时也为同好们高兴,我们有着常人体会不到的乐趣。自卑是错误的,丝袜是我们的天使,是美丽性感的丝袜用她轻柔的身体带我们走进快乐的天堂,一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